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在西宁市举办首次招收藏族乘务员招聘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50  民航资源网


东航在西宁市举办首次招收藏族乘务员招聘会

东航在西宁市举办首次招收藏族乘务员招聘会   摄影:张地布

    11月28日-30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在青海省西宁市青海民族大学举办首次招收藏族乘务员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的藏族应聘者。经过初试严格系统的各个环节,34名应聘者最终进入复试。

  作为中国三大航空运输骨干企业之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开通西安——西宁——格尔木西安——西宁——玉树上海浦东——西安——拉萨等多条航线,为雪域高原架起了一座座沟通世界的天路。随着航班密度的逐步增加和旅客运输量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藏族旅客已喜爱上乘坐飞机这一出行方式,东航此举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藏族旅客,更好地服务于祖国西部大开发,促进青海、西藏经济繁荣发展,促进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大发展,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

藏族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张地布

藏族选手接受目测   摄影:张地布

应聘选手 摄影:张地布

应聘选手 摄影:张地布

应聘选手 摄影:张地布

应聘选手   摄影:张地布

  东航此次招收的藏族乘务员除了必须符合学历、身高、视力等常规招乘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流利的藏语、汉语、英语的日常会话能力,对具备民族才艺的特长生将优先考虑。经过严格专业的招聘面试和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将有10名左右的藏族乘务员加盟东航,在系统的岗前培训达标后,将正式投入到东航的飞行服务工作中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东航 空乘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