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求涨工资 葡萄牙航空公司飞行员罢工两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15  民航资源网

  葡萄牙机场的日常运行再次受到影响,葡萄牙航空公司(TAP Air Portugal,简称“葡航”)的飞行员在周四(24日)和周五举行为其两天的罢工,要求公司加薪。

  葡航表示,将尽一切可能确保乘客在罢工期间到达目的地。然而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乐观,机场已经有一些航班延误甚至取消。

  为了把罢工产生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葡航还建议乘客们到公司的网站上(www.flytap.pt)查询航班更改信息。目前可以确认的是,罢工期间到卢森堡-芬德尔机场(Luxembourg-Findel Airport)的航班将照常飞行,而除了到亚速尔群岛(Azores Islands)和马德拉(Madeira)的航班外,其他的短程航班将由PGA航空公司(Portugália)代飞,其他一些受影响的航班葡航将向别的航空公司求援。

  据悉,这次罢工起因于飞行员要求增加工资的要求,葡航工会表示,飞行员要求月薪的平均增加幅度达到600欧元。葡航的管理层统计到,如果要满足这一要求,800名飞行员加薪后葡航每年要多支出1150万欧元。

  文章来源:西班牙欧浪网

更多关于 飞机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