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公司征收单程“留座费”惹争议(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4:10  国际在线
英国航空公司的客机 英国航空公司的客机

  据《每日快讯》报道,由于处境艰难,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计划在未来数周内开始征收“航班特别费用”,而此前由于宣布征收“留座费”惹怒了顾客,已经被顾客起诉到法院。据悉,英国航空的“航班特别费用”让选择该公司的乘客将面对种类繁多的“留座费”、以及家庭套票的额外费用,仅飞往佛罗里达的经济舱家庭套票往返花费就要多出160镑(约1741 元人民币)。

  从今年的10月7日起,所有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短途航班经济舱的乘客在预定座位时都必须缴纳10镑(109元人民币)的“留座费”;而短途航班的商务舱以及长途航班的经济舱的“留座费”为20镑(218元人民币),而长途商务舱的“留座费”为60镑(653元人民币);那些希望预定位于安全出口处、较宽松座位的长途经济舱或豪华经济舱的乘客还将需要另外支付50镑(544元人民币)的费用。

  据报道,此前在英国首相布朗出台的“英国航空旅客税”上涨政策的影响下,英国航空公司在保持票价不变的情况下已经开始对乘客征收了额外的费用。结果,在9月25日,这家在去年遭受了4.01亿英镑亏损的公司因为“对乘客征收了额外的费用”而被顾客以欺骗罪名起诉。(海澜)

更多关于 飞机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