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仁川机场40名工作人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53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的报告资料显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仁川机场”)40名工作人员经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属国会保健福祉家族委员会成员的执政大国家党国会议员孙淑美,昨天(24日)从疾病管理本部获得的资料中,作出前述报告。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的资料显示,至18日为止,包括16名航空公司空勤人员在内的40名仁川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型流感患者。此外,还有290人为疑似病患。

  资料显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患中,航空公司空勤人员较多。此外,仁川机场检疫所职员8人、兽医科学检疫院、出入境管理事务所、航空公司地勤、机场免税商店、保安公司、仁川空港公社等职员各2人,餐厅和空桥营运职员各1人,被确诊为新型流感患者。

  孙淑美强调,当查明机场服务人员感染新型流感属社区感染时,影响将十分严重。由于他们属特殊职业,亟待建立包括让他们优先接种疫苗等预防措施。

更多关于 机场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