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全球最准时的机场 日本第一(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52  环球网


菲尼克斯国际机场

菲尼克斯国际机场

  8.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国际机场,准时度83.2%

  这是让很多美国旅行者欣喜的消息,其出发准时度(83.0%)和其到达准时度(83.3%)几乎相等。

底特律大都国际机场

底特律大都国际机场

  9.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大都国际机场,准时度83.0%

  汽车城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持续的时间也许更长,但是底特律大都国际机场却仍然入围,而且和菲尼克斯国际机场一样,其出发准时度和到达准时度恰好相等为83%。

乔治布什国际机场

乔治布什国际机场

  10.美国德克萨斯,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准时度82.3%

  以乔治布什命名的机场险胜香港国际机场成为第十位,出发准时度为82.8%,到达准时度为81.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机场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