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全球最准时的机场 日本第一(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52  环球网


素汪那普国际机场

素汪那普国际机场

  5.泰国,曼谷,素汪那普国际机场,准时度84.4%

  虽然由于2008年11月的政治动乱有很多航班被取消,但是泰国最忙的机场仍然从去年的第六位升到今年的第五位,其到达准时度为82.9%,出发准时度为86%,而且素汪那普国际机场也是全世界最繁忙的20个机场之一。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6.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准时度83.8%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入围世界上最准时的国际机场可能让很多美国人感到很惊讶,实际上有4个美国机场都入围。

吉隆坡国际机场

吉隆坡国际机场

  7.马拉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准时度83.8%

  和众多入围的机场一样,吉隆坡的出发准时度(86.1%)也大于其到达准时度(81.5%)。

更多关于 机场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