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空难“幸运儿”离奇生还经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52  重庆晚报

  美国媒体列举了全球十大空难唯一生还者,描述了这些幸运儿的离奇生还经历。

也门空难幸存少女

也门空难幸存少女

  2009年6月30日,也门航空公司空客A310客机在印度洋上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工作人员共153人,只有一名14岁法国少女在失事海域获救,其余人员全部遇难。

  报道说,这名家住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少女29日和母亲一起从巴黎戴高乐机场乘飞机前往印度洋岛国科摩罗。获救后,她已被送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据科摩罗一名政府发言人说,这名少女是也门空难迄今为止被官方确认的唯一幸存者。

  2006年8月27日,美国一架载有50人的飞机坠毁。该机大副詹姆士·波尔欣克是唯一的幸存者,他大脑损伤,他对空难的记忆完全丧失。

斯洛伐克空难唯一幸存者

斯洛伐克空难唯一幸存者

  2006年1月19日,斯洛伐克一架载有43人的飞机在森林地带坠毁。唯一幸存者马丁的妻子说,“丈夫用手机打来电话,告诉我他乘坐的飞机在森林中坠毁,并让我寻求救援。”

  2003年7月8日,苏丹波音737撞向山坡,年仅3岁的奥斯曼幸存,其余115人全部遇难。

  1995年1月13日,哥伦比亚一架载有52人的飞机坠湖。9岁小女孩埃里卡·德尔加多是唯一幸存者。埃里卡说飞机突然起火的时候妈妈将她推出了飞机,她掉在海藻堆上活了下来。

  1987年8月16日,美国一架载有155人的飞机坠毁,小女孩西钱是唯一的幸存者。目前,西钱已结婚,并取得了心理学学士学位。

  1985年1月21日,美国17岁学生乔治·拉姆森与其他70人搭乘的飞机坠毁,当飞机坠落在高速公路中央时,拉姆森仍然被安全带绑在座位上,在飞机即将爆炸的那一刻他迅速地解开安全带逃离飞机。

  1972年1月26日,载28人的前南斯拉夫客机在30000英尺高空遭恐怖袭击,除威斯娜·乌罗威克外全部遇难。威斯娜在未系降落伞的状态下从30000英尺的高空中坠落从而创造了“坠落距离最长生还”的世界纪录,威斯娜也因此被前南斯拉夫列为国家女英雄。

  1971年12月24日,一架秘鲁客机坠毁,机上共有92人,只有17岁的德国游客朱莉安·帕克幸免,她坠落在地面上时竟仍系在座位上。目前,她是德国一位非常成功的生物学家。

  1943年6月14日,一架载有41名美军的飞机坠毁在树林中,只有弗耶·罗伯茨生还。罗伯茨丧失了语言能力,多年不能开口讲话,回忆不起空难任何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空难 幸存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