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客机可能快速坠海 法航开通家属热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24  中国新闻网

  综合美联社等媒体消息,航空专家称,考虑到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失踪客机所携带的燃料量,失踪客机已不在空中,它可能快速坠海。

  简氏航空分析师克里斯·亚特斯表示:“飞机已晚点近3个小时,没有收到飞机遇险的信号,由此得出的结论是客机上发生了灾难事件,这导致客机以一种失控或者有控制的状态下坠海。我认为,客机可能快速坠海,机上飞行员没有机会发出紧急呼叫。”

  此外,航空公司已为乘客家人开通了两条热线,热线号码分别是(0 800 800 800 812,供法国人使用)、(00 33 1 57 02 10 55,供外国人使用)。

  据报道,失踪客机上的乘客包括1名婴儿、7名儿童、82名女性及126名男性。另有12名机组人员。

  报道还称飞机曾遇强烈气流,之后飞机上发生电子信号故障,随后与地面失去联系。法新社报道称,飞机可能遭遇雷击。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