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AF447航班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神秘消失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2008年8月30日,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F-GZCP号A330-200型客机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民航资源网资料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航空发烧友” 2008年8月30日,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F-GZCP号A330-200型客机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民航资源网资料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航空发烧友”

  法新社最新消息称,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失踪航班上载有231人,该航班1日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巴黎机场一位官员称:“我们非常担心。飞机在起飞几个小时后从监控屏幕上消失了。这可能是雷达收发机故障,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并且飞机没有在原定时间着陆”。

  法航证实,这架航班号为AF447的空中客车A330飞机已失去联系,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另据报道,这架客机是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的,目的地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空管人员是北京时间14时与飞机失去联系的,飞机按计划应于北京时间17时10分降落。

更多关于 法航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