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份南航将继续执行郑州直航台北定期包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23  民航资源网

  6月份,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将继续执行郑州——台北直航包机。航班号、班期和航班时刻不变。

  据南航河南分公司有关人员介绍:自5月4日南航实施郑州——台北直航定期包机首航以来,两岸包机的“截弯取直”在郑州——台北航线上得以实现,空中飞行时间大大缩短,地面也节省了很多中转时间。在河南投资兴业的台商和两岸游客,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往返于中原大地和宝岛台湾,深受广大乘客欢迎,往返航班乘客爆满,甚至在某些班次上还出现“一票难求”现象。目前,南航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的批准,6月份将继续执行郑州——台北直航包机。具体航班安排是:6月1日、8日分别执行郑州——台北——郑州直航包机班期,航班号为CZ3037/8,航班时刻为09:0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1:3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2:30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返回,15:1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该航班已经进入销售系统,各团体及个人均可订票。(通讯员鹿兆民)

更多关于 直航 台北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