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精选机组成员今晚赴墨西哥接回我国公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24  民航资源网

  南航急飞墨西哥接回中国公民紧急任务各项应急程序火速启动,挑选飞行机组人员也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南航首先从政治素质方面进行全面筛选,再挑选出其中业务能力强、多次执行过包机任务的飞行人员,第三轮筛选侧重考虑心理素质和应急反应能力,最后确定了“黄金搭配”的人员名单。选派了一名飞行部领导王世山、机长刘健、副驾驶翟伟、飞行机械员汪传金。

  四名飞行人员将乘坐5月3日CZ327航班至美国洛杉矶,与南航在洛杉矶的另外4名飞行员、2名安全员和12名乘务员汇合,共同执行洛杉矶——墨西哥城——蒂华纳——上海浦东航班,接回滞留墨西哥的120余名中国公民。

  另外,国家指派的检验检疫专家卢洪州先生已经从上海抵达广州,将对执行航班任务的南航机组进行防控疫情专业知识培训,3日晚将随南航飞机经美国飞抵墨西哥接回我国公民,帮助回国公民防控疫情发生。

更多关于 南航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