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机票预定:飘游旅行网打团购机票特价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6  新浪旅游

  “团长!”“司令!”听着一声声亲切的称呼,你可别以为自己身处军营。

  此“团”非彼“团”,如今的团长已经被极具创意的网友们赋予了更生动的含义。

  如果你熟悉网络,那么一定听过“团购”,不错!而“团长”“司令”则是五花八门“团购”活动的自发组织者。别小看这些没有大名气却激情十足的“小人物”,正是他们聚集起全国各地零散的“购买力量”,成为能与销售商平起平坐的价格优势谈判势力,为参加团购的消费者省精力省时间,更省下不少白花花的雪花银!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体验,一个人砍价总比不上一帮人一起向商家砍价。不乱什么商品“团”起来下单,一定比单个商品的零售价便宜数倍。

  如今新年春节已在眼前,“春节机票预定”成了当下搜索热词,但水涨船高的机票价格却让很多人肉痛不止。要是能集合大家的力量“团购”,合伙预定春节机票,那岂不是大快人心!如果能拿到实惠的特价春节机票,谁又愿意在寒冷冬天春运高峰,人山人海的火车站里备受折磨?

  据了解,目前公开提供春节机票预定协助团购机票服务的航空公司几乎没有,但是一些接受春节机票预定,并可提供特价机票折扣机票的民间旅行网和旅行公司已经开始尝试提供机票“团购”业务。

  在飘游旅行网的官方网站上,赫然标示着春节机票预定“团购机票”的新项目。据飘游旅行网负责人介绍,这项新推出的春节机票预定“团购机票”活动也可称作“拼团机票预定”,对于顾客已自己组建了10人以上的团队,飘游旅行网可以代客户直接办理春节机票预定并团购特价机票,而对于零散顾客,只要登录飘游旅行网,填写拼团预约申请单,飘游旅行网即可协助其组织“团队”, 向航空公司申请团体机票价格。

  内部人士透露,团购春节机票价格一般低于相同航线、 相同日期散客机票零售价格的1至2折!其中价格优势不言自明。

  外地求学或者上班的人每年最头疼的莫过于春运,火车票常常一票难求,而机票价格更让人望而却步。理财专家告诉大家,其实只要早做安排和打算,提前关注各航空公司官网的春节机票预定活动以及促销打折套票,或者懂得利用国内提供春节机票预定,特价机票折扣机票,团购机票服务的旅游网站,节省下一笔不小的路费开支是完全可行的。春节越走越近,现在开始筹备归家探亲之旅,提前预定春节机票才是明智之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登机牌 南航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