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两天广州始发部分航线机票折扣最新信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2  民航资源网

  4月14日,记者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4月15日,是广交会大门第105次开启的日子,据了解第105届广交会分三期,第一期时间为4月15日-19日,这个时间段参展嘉宾很多,所以进港的航班价格比较贵,出港航班价格则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不是参展的旅客,出行前可以了解下相关信息避免撞上特殊时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另外4月20日起各航空公司将按新的舱位价格销售机票。如果旅客是在3月20日以后购买的4月20日(含)以后航班的机票,大部分航空公司更改退票都以各航新舱位规则执行。

  广州始发未来两天部分航线机票情况如下:

  华北方向:广州至北京基本全价;广州至天津5折左右。

  华东方向:广州至上海8折;广州至温州4折;广州至杭州基本4-5折;广州至南京4折。

  山东方向:广州至青岛6-7折,济南6折以上。

  东北方向:广州至哈尔滨6折;广州至长春基本6折。

  西南方向:广州至成都,重庆基本7折。

  华南方向:广州至武汉5折;广州至长沙基本6折;广州至南昌5折左右。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信息只供参考,航班价格更新很快,准确价格以当天查询为准。(通讯员马喜)

更多关于 机票 折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