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机场出港机票折扣浮动近期变化不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02  民航资源网

  日前,互联网上出现了“国内航线机票价格4月20日起将上涨一到两成”的消息。昨(21)日,中国民航表示:民航国内航线运价政策无任何变化,国内航线机票价格上涨消息不实。昨日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简称“天津机场”)以及各航空公司了解到,每年的三、四月都是民航市场的淡季,天津机场各条航线出港机票目前仍有不少低至三四折的折扣机票。业内人士分析,近一个月内折扣浮动不会太明显。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飞往广州、深圳、成都、上海等方向的机票提前一周左右预订有较大幅度的折扣,大多都在5折以下。如果提前10天在网上预订,还能找到3折左右的票价。“谁都想拿到特价机票,但这样的好事情并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到,只有早预订才有希望。”某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

更多关于 机票 折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