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局势恶化 深圳机场飞曼谷旅客流量减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4  民航资源网

  连日来,随着泰国的反政府示威活动的进一步恶化,国家旅游局发出提示,近期拟赴泰旅游的中国公民需谨慎前往。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每天有一至两个往返泰国曼谷的航班,上座率一直较高,以两地的旅游者为主。据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简称“深圳机场边检站”)的统计,4月12日至14日三天,该航线航班来往正常,但出境客流远少于入境客流。13日晚,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Berhad)深圳至曼谷航班入境旅客量为160余人,而出境旅客才70余人,只为平日的一半。出境的旅客以自由行中国公民、泰国公民为主,也有少部分其他国家的旅客。且大部分前往曼谷的中国公民表示,并不担心泰国的局势。而入境方面,则以来中国旅游、商务的外籍旅客居多,未见有中国旅行团提前回国的情形。

  深圳机场边检站针对此情况已做好了充分的应急预案,将密切关注相关航班动态信息。该站民警也提醒近期计划前往曼谷的旅客,应加强安全防范,视情形调整行程,并及时查询航班更新动态,以免耽误行程。(通讯员王瑞华、宋英志)

广东:泰国游20日前全部停团 1000多名游客受影响

泰国“告急”组团游需谨慎 “五一”泰国游将受打...

更多关于 旅客 流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