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昌至杭州每周3个航班 旅客畅游苏杭更方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07  民航资源网

  宜昌三峡机场自3月29日起执行2009年夏秋航班表以来,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执飞的宜昌=杭州航线,出港客座率一直在85%左右。

  “宜昌能够直飞杭州,真是太方便了”,准备去杭州看望女儿的徐女士开心地说道。因为女儿在杭州工作,她一年要去看望女儿几次,以前都是坐火车,时间比较长。“现在到杭州方便多了,以后看女儿就更快了”。

  宜昌=杭州航线由EMB型客机(50座)执行飞行,航班号为MU2641/2642。宜昌起飞时间为10:20,到达杭州时间为11:50。杭州起飞时间为12:30,到达宜昌时间为14:00。该航线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各1班,当日往返。由于该航班时刻较好,非常方便旅客办事或转乘其他航班,旅途由此更显便捷。

  目前,宜昌三峡机场已执行夏秋航班时刻。因部分航班时刻进行了调整,为此,宜昌三峡机场提醒旅客:航班换季,请务必提前确认好自己的航班。(宜昌三峡机场订票电话:6532650,市内红星路售票处电话:6230222)(通讯员雷琼)

杭州旅游消费劵“升级” 七措施保游客“实惠”

杭州旅游消费券举行首发式 上海成最大发放地(组...

杭州旅游消费券使用范围再扩大 麦当劳等加入

更多关于 航班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