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骆岗机场正式开通昆明-合肥-哈尔滨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13  民航资源网

  3月30日中午11时20分左右,随着一架标有“昆明航空”字样的波音733客机平稳降落在合肥骆岗机场,标志着昆明——合肥——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随后在停机坪上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蒋厚玉、党委书记陈斌,集团机关有关职能部门、合肥分公司和基层保障单位以及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合肥营业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首航仪式并与机组人员合影。

  据悉,新开辟的昆明——合肥——哈尔滨航线由深航控股的昆明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昆明航空”)运营,每周一、二、四、六各1班,机型为波音 737-700,航班号为KY8019/8020,具体航程如下:09:10从昆明起飞,11:20到达合肥,12:10从合肥起飞,14:50到达哈尔滨;15:40从哈尔滨起飞,18:20到达合肥,19:10从合肥起飞,22:10返回昆明。(通讯员蒋晓东)

更多关于 机场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