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航空关于公司财务总监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02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23次普通会议根据《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和议事程序》的规定,经董事长刘绍勇先生召集于2009年3月31日召开,就公司财务总监变动事宜,以董事通讯、签字表决方式审议,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作出如下决议:

  同意罗伟德先生因健康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总经理马须伦先生的提名,聘任吴永良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3月31日

  附件:

  财务总监简历

  吴永良先生于1984年加入民航业,1993年至1997年任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财务处副处长,1997年至1998年任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处长,1998至2000年任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处处长,2000年至2001年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财务部部长,2001年至今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吴先生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经管系计财专业和复旦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会计师职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 航空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