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台游3980元 厦航国旅首航团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45  民航资源网
空中观看宝岛台湾(资料配图) 空中观看宝岛台湾(资料配图)

  日前,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授权发布公告,全国113家国际旅行社被列为第二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旅行社,厦航国际旅行社(简称“厦航国旅”)名列其中。经过细心筹备,厦航国旅的“赴台游”首航团的产品线路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宝岛台湾-八日精致旅游”面市后立即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第一批首航团的名额迅速报满。

  据了解,4月20日,厦航国旅“赴台游”首航团将从厦门国际邮轮码头出发前往金门,晚上9点在金门转乘金门快轮,并于4月21日早晨6点到达台中。此趟“宝岛台湾-八日精致旅游”线路行程安排丰富,全程3980元,行程共8天7晚,不仅可以游览台湾本岛,还可游览金门外岛。此外,交通工具选择了金门快轮,这艘快轮是纯客轮,从金门到台中还有固定航权,搭乘卧铺从金门到台中,只需九个小时,游客尽可以躺在船上睡个安稳好觉,不需浪费白天的时间,让游客有充分的时间游览景点。

更多关于 赴台游 厦航 国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