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在厦门设立分公司 欲分羹对台直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Airlines Co., Ltd.,简称“山航”)24日在厦门新辟分公司,以配合厦门对台航空发展及经贸往来,共同做大厦门航空市场。

  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夏兴华、厦门市副市长裴金佳和山东航空公司董事长张幸福共同为山东航空公司厦门分公司揭牌。

  山东航空公司董事长张幸福称,厦门分公司的设立,是其构筑“南北贯通、东西串联”航线网络的重要战略部署,标志山航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山航将致力于在厦门的长远发展,逐步增加在厦门的运力投放,计划每年增加投放一至两架白云737飞机。

  此前,山东航空公司2007年10月获准在厦设立过夜基地,投放三架过夜飞机。目前,山航开辟厦门至长春、大连、呼和浩特、太原、南宁、长沙等十几条航线,每周42个航班,航班运行情况良好。

更多关于 山东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