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八”妇女节 航空公司女工活动精彩纷呈(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27  民航资源网

    东航河北分公司:3月6日,东航河北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女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各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四队胜出,获得第一名,运行控制部代表队和市场销售部二队分获第二、第三名。东航河北分公司始终重视做好女职工工作,保障女职工权益,以激发其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以拔河比赛的形式纪念“三八”妇女节,对于促进女职工健身运动,提高其身体素质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好评.


东航河北分公司

东航河北分公司

    国航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3月6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与机场贵宾中心联合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机场贵宾中心副总经理王敏一行、地服部领导、各生产保障部门和管理支持部门干部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将2009年度女职工工作部署、女职工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员工厨艺大比拼活动、影评活动融为一体,既展现了女职工的巾帼风采,营造了和谐的团队氛围,也加强了与驻场单位的沟通。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

    南航

南航大连航食:为了表示对所有岗位女工的关怀和尊重,以及对他们平日工作辛勤老公给予肯定和今后工作的鼓励,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大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组织部分人员给所有女工购买的精美的洗发水,并由公司总经理习广平和副总经理胡艳静进行分发,当领导将小小的一份礼物送到员工手中,使她们感觉十分的温暖,从而促使她们工作的热情,同时,大连航食工会还特意为她们举办了一期关爱女性健康的视窗,包括《女性权益保护法》、精美的短息祝福、漂亮的祝福图片等等内容,丰富她们对自身健康知识的了解,体现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细仔入微,工会今后将更加关心女职工工作。

南航大连航食

南航大连航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妇女节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