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八”妇女节 航空公司女工活动精彩纷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27  民航资源网
东航北京分公司 东航北京分公司

  东航

  东航北京分公司: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6日上午,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了女职工运动会,跳大绳和跳小绳比赛既增强了职工的体质,又培养了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作风,还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通讯员王铭博)

  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部:东航甘肃客舱部今年提前给乘务员们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为了使这些常年穿梭于方寸机舱,忙碌于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服务的乘务员们也能和自己的家人、孩子一起过上一个自己的节日,客舱部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一个庆“三八”趣味游艺会。请来了没有飞行任务的乘务员及她们的孩子和家人一起参加自编自演的歌舞和游戏。乘务长郭艳红5岁的女儿当主持人问她:“你最想对妈妈说句什么话呢?”天真的孩子接过主持人阿姨的话筒,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你能带我来这里参加活动,我好开心,妈妈我爱你!”


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部

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部

    东航西北分公司客舱部:3月5日,东航西北客舱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玲玉对女职工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大家的掌声和期待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运动会分为“心心相印”、吃香蕉比赛、拔河比赛、亲子互动等环节。现场的气氛被一次次地推向高潮。赛后,大家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精美奖品。

东航河北分公司

东航河北分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妇女节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