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雷阵雨突袭广州 南航多个航班备降或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57  民航资源网

  昨(5)日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导致多个飞往广州的航班备降珠海、桂林、深圳等地。受航班周转影响,广州出发的部分航班延误。

  上午10:30左右,短时间的强雷阵雨突袭广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能见度只有一公里,持续了1小时30分。这段时间内,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多个从外地飞往广州的航班被迫备降周边机场。其中CZ3884(义乌——广州)航班备降汕头,CZ6733(河内——广州)、CZ3506(福州——广州)航班备降珠海,CZ3540(南昌——广州)航班备降深圳,CZ3391(郑州——广州)航班备降桂林。同时,由于航班周转和天气原因影响,广州出发20多个航班有不同程度的延误。

  南航地面服务部门积极为旅客安排餐食,并做好咨询解释工作。到笔者发稿时止,大部分备降航班已经起飞,只有广州飞往义乌的CZ3883航班受到华东方向航路天气影响,目前仍在延误中。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