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航空顺利完成“两会”代表运输保障任务(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09  民航资源网

    提高标准


两会代表

两会代表

    赵东总经理还指出:保障“两会”属重大航班运输,具体操作程序上,厦航要以更高更严格的专机保障要求来实施。

  据了解,厦航的航站运行手册中专门有重大航空运输工作方案,并且厦航专门成立有重大航空运输领导小组,手册中对相关职责、机组选派、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内容有具体描述。同样,厦航航站运行手册中有专机和重要任务飞行的相关内容,也有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但与前者的区别主要在于,保障程序更加严密周详,适用范围也明显不同,保障规格更高,且总体内容比前者多出足足10页。

    情满客舱

两会代表走下专机

两会代表走下专机

    曾多次执行重要专机保障任务的沈志群机长亲自执飞此次“两会”代表乘坐的航班。具体工作中,厦航旅客服务部乘务分部朱文霞副经理亲自带队,乘务组在航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熟悉代表们的情况,了解他们的习惯和需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优质服务计划,为包机保障做足准备。围绕“建言献策为民生,白鹭承载两会情”的主题,乘务员们重新布置客舱,“量身定做”广播词,并特别录制了新的视频节目,餐食和水果也都是乘务员们精心挑选和准备的。

  飞行期间,厦航还为每一位参会代表赠送了武夷山原产岩茶大红袍,让代表们在北京会议期间也能喝上家乡的好茶。

  装饰一新的客舱、乘务员温馨的服务让“两会”代表们感到非常满意。客舱中始终笼罩着一片浓浓的温情。“两会”代表们对乘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并欣然题词:“常客服务,厦航确实一流!我最喜欢的厦航——空中温馨的家!”

    什么是“两会”?

  每年的“两会”对国家的政治生活、社会生活,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国家的统一和团结,都具有重要的影响和作用。那么究竟什么是“两会”?

  每年举行全国人代会时,全国政协也召开会议,所以统称“两会”。政协会议一般都有自己的议程,如审议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等。当然,政协也列席人大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高法、高检的报告,并进行讨论。但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也有不同:人大审议这些报告后,要通过表决对这些报告作出决议;政协是讨论这些报告,对这些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但不表决作出决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