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航空自3月3日起大幅下调国际燃油附加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7:41  民航资源网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简称“澳航”)昨(2)日刚刚宣布,从今天起大幅下调其国际航段的燃油附加税。

  单程从澳洲到欧洲、英国的燃油附加税从160美元下调至95美元。至美国、加拿大、南美、南非和印度航段,从先前的130美元一段下调至85美元。

  去亚洲、太平洋地区和火奴鲁鲁的航段,从95美元一段下调至55美元。去新西兰航段也从55美元一段下调至30美元。

  澳航的执行总经理约翰·博盖蒂表示,澳航在不断审视自身燃油附加税的同时,还会继续观察市场变化。

  澳航的这次下调燃油税的幅度比较大,也是对年初来市场竞争白热化所做出的具体反映。年初来,几大航空公司在几条比较热的航线上展开了大规模的价格和服务战,规模空前,花样繁多。此次降税,是澳航对其市场份额保护的具体措施。

更多关于 燃油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