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安检部门提醒:切勿携任何管制物品登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28  民航资源网

  2009年3月1日晚上19:30左右,一李姓女旅客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拟乘MU5308航班前往上海。当其在西一安检区1号通道接受安全检查时,开机员小李在此旅客的其中一个随身行李的图象中发现疑似子弹的物品。遂通知开包员小顶对该旅客的行李进行开包检查。但旅客声称并不清楚行李包中有何物品。小顶打开行李后,在该手提行李夹层内找到小口径子弹10发。旅客顿感愕然,连称毫不知情,并说这个包是朋友送的,可能朋友曾经用过。安检人员随即对该旅客进行了更严格的人身检查与行李检查,确认无异后移交机场派出所处理。

  安检部门在此提醒广大乘坐航班的旅客,出行前尽量弄清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携带任何管制物品登机,以免贻误航班。

更多关于 机场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