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安检部门查获一支仿真手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25  民航资源网

  2009年2月25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简称“天津机场”)航空安保公司行李检查部在一名旅客的托运行李中查获一支仿真手枪。

  25日13时47分,从天津飞往长沙的MF8457航班正在办理值机和托运行李手续时,行李检查部国内超规行李安检员发现一位中年男子的托运行李在通过X射线检查时图像呈现形似枪支的物品。安检员立即控制住该行李,并对其进行开箱包检查。经查,行李箱内确实携带有钢珠手枪一支,枪内还放置有6枚钢珠。该物品属于仿真枪,是民航旅客运输相关规定中明令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的物品。安检员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并将该名旅客移交机场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天津机场安检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不要在托运行李或随身携带物品中夹带军用枪、民用枪及其仿制品等物品乘机,以免耽误行程,甚至受到法律制裁。

更多关于 滨海 国际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