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航空本周末将推出“即时喜飞”限时优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25  民航资源网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简称“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Express Airways Limited,简称“香港快运”)服务香港往来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泰国、越南、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重要城市。继之前开展“HK$1128买1送1”回馈旅客的活动之后,于本周末再次推出网上限时优惠活动“即时‘喜’飞”。

  此次“即时‘喜’飞”仅于本周末在公司网站销售3天(2月27-28日及3月1日),特选未来两周内出发的连接香港与曼谷,布吉,吉隆坡,河内,南宁及哈尔滨等9条航线的特价机票,单程仅需港币$200起!其中厦门——香港航线单程仅需港币$200,杭州——香港和香港——马尼拉航线单程仅需港币$300!

  面对如此特别优惠,还需犹豫什么?抓住机会抢订您的欢乐假期之旅!

更多关于 香港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