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票价格开始松动 旅客3月坐飞机出行最划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26  遵义在线

  春节过去已有半月,但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机票折扣似乎比往年都来得更晚些。从本周起,机票的价格才缓慢开始下降,预计进入3月份,机票的折扣将有所增加,遵义市民坐飞机会更划算。

  据遵义市机票总代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按照往年的惯例,一般只要过了大年三十,随着出行旅客的减少,机票价格就开始明显回落,但今年却出现了反常,机票的价格从本周起才开始有明显的回落。目前的票价比春运期间总体下浮了30%左右,平均折扣为6折。

  从2月24日的最新报价来看,目前三亚成为折扣最大的线路,打4折后的单程价格为510元(含机场建设费),近期去三亚旅游,价格会比较实惠。

  除了三亚外,四条客流比较集中的长线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北京相对折扣较少,目前为8折,打折后单程票价(以下各线路均含机场建设费)为1490元、上海为6折,打折后单程价格为1010元、南方的广州和深圳的折扣分别为5折或7折,折后单程价格广州票价480元、深圳单程价格为710元。从以往的情况分析,三月份是航空的传统淡季,因此预计进入下月后,机票价格将出现大幅度的降低,估计平均折扣将达到4或5折。

  业内人士提醒说,准备下月出行的旅客,现在就可开始预订机票,具体的票价市民出行前可咨询遵义市机票总代理处,电话:861111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票价格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