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机场春运日迎送旅客1万余人次 客盛货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37  新浪旅游

  为期40天的春运结束了,从1月11日至2月19日,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以优惠的票价、优质的服务以及安全舒适的环境吸引旅客,共完成旅客吞吐量415302人次,平均每天迎送旅客1万多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了77903人次,增幅为23%,完成货邮吞吐量2055吨,仅为上年同期的72%,呈现出客“盛”货“衰”的趋势。

  面对国内外不景气的经济形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一方面积极与航空公司联系,加大对桂林市场的推介力度,积极申请加班和包机255个,同时为旅客申请低票价,以优惠的价格吸引旅客选择乘坐飞机这一出行方式。另一方面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则是积极组织客源,加强了与各旅行社的合作,组织旅游团队到桂林观光或是外出旅游,同时,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还把销售触角延伸到了周遍的14个县以及柳州、贺州、永州等附近城市,开通了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至柳州的长途客车,为旅客提了极大的方便。此外,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还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根据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改进了服务流程,加强了岗位力量,完善了服务措施,增添了服务项目,为旅客提供了便捷舒适的候机环境,春运期间航班正常率在95%以上,旅客满意率达98%。

  在安全方面,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根据桂林地区冬春季节的天气特点和可能遇到的自然灾害,完善了冰雪天气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及时增添了除冰车、吹雪车等设备设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的保障能力,春运40天共安全保障各类飞行起降3927架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68个架次。

  造成今年春运期间货运量不景气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地至华东地区的中转货以及从陆路转运过来的海鲜货大幅减少,加之桂林本地走航空的货物量又不多,从而出现了同比下降的态势。目前这一态势已引起了机场的重视,将在进行市场分析的基础上,拿出有效措施,力增实现客货“并举双赢”局面。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桂林机场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