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推出购票“2+1”计划 旅客初春快乐出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3:55  民航资源网

${长标题}

  初春好时节,快乐每一天。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新鲜出炉非常“2+1”旅行计划,免费机票送给你,快乐出发吧!

  自2009年2月20日至2009年3月31日期间,所有通过拨打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购买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全价(F/C/Y舱)往返客票的旅客,且使用信用卡电话支付票款,均可获赠同航段经济舱单程机票一张。

  活动规则:

  通过国航订票热线购票,且使用国航支持的多家银行信用卡成功支付后,即可得到国航以短信形式发出的“兑奖编码”一个。旅客购票实际成行后,凭兑奖编码、购买正价机票的13位电子票号和购票联系人手机号码,致电4008-986-999兑换免费机票一张。

  活动细则:

  参与活动须购买国航实际承运的航班。

  “兑换免票须凭原购票票号、兑奖编码和购票联系人的手机号码换取(三项条件缺一不可)。

  赠送机票的航程与原购买客票的航程段相同。

  若原价订购机票发生退票,则赠送免票的”兑奖编码“失效。

  赠送机票的使用人不限购票人本人使用。

  赠票为候补客票,每日数量有限,不可折换现金。

  赠票的使用有效期截止到2009年05月31日。

  以上活动只针对12周岁以上成人且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赠票不可累计航空里程。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