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快轨T3站出现故障 对旅客影响不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45  北京晚报

  19日上午10时15分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快轨三号航站楼站的道岔出现故障,一辆列车受影响。部分前往机场的旅客行程受阻,只得换乘路面交通。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发现有旅客因此错过航班的消息。

  上午10时40分许,记者赶到机场快轨东直门站时,这里已恢复正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没有发生大批乘客滞留的现象,地铁工作人员在周边地铁线路都进行了广播通知。

  赵先生要在今天上午11时40分搭乘航班飞往河南。10时许,他来到东直门想乘坐机场快轨时却被告知快轨出现故障,建议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据赵先生介绍,当时大约有20人滞留车站,部分时间宽裕的乘客转乘机场大巴,而他赶紧跑出车站,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机场。大约10时50分,赵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已快到机场。“幸亏高速路没堵车,现在看来刚好能赶上飞机,不过也把我急得够呛。”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事故原因是由于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站轨道的道岔出现故障。地铁方面当即决定采取甩站措施,列车在T3站不停留,直接到达二号航站楼。抢修人员则马上赶到事故现场排查故障,10时24分道岔被修复。据介绍,由于机场快轨发车间隔较大,事故期间只有一趟列车受到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