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茉莉花香组举办特色活动 牵手天下挚爱(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47  民航资源网


三对夫妇同饮“爱情交杯酒”

三对夫妇同饮“爱情交杯酒”

    此刻航班中响起了梦幻的音乐,来自Celine Dion《The Powerof Love》的歌曲,带着满满的爱,乘务组邀请旅客举起系有粉红丝带的酒杯,与自己的爱人共享交杯美酒的动人时刻,蓝天为此撼动,“茉莉花香”与所有旅客的祝福也将传递至整个客舱,蔓延在无边的天际,一起感受着这份精彩与动情。

  交杯酒后,乘务组在刚才的活动中得知获得第一名的韩先生最喜欢的水果是苹果,乘务组立刻拿出苹果,邀请韩先生进入下一个环节的活动,苹果代表了智慧与爱情,红色的苹果代表了爱情之门的钥匙,它可以代表爱情的纯洁、坚韧。所以乘务员邀请韩先生削苹果,削的时候,苹果皮不能有断裂,并且亲自喂女伴吃上一口平安幸福的苹果,出乎乘务组意料之外的是,在所有旅客的鼓励下,韩先生与韩太太在所有旅客的见证下,一起咬了苹果,顿时客舱里掌声一片。

“牵手蓝天下的挚爱——深情无限”活动开幕

“牵手蓝天下的挚爱——深情无限”活动开幕

    活动接近尾声,乘务组为参与活动的情侣们送上了特别纪念礼品“爱之印鉴——魔力瓶”,将这份美好的回忆与珍爱深深的珍藏起来。或许明年,后年的情人节,依然会在三万英尺再次相逢。只要心中充满信念,真爱一定会有实现的时候。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真情邀请旅客共同留下这些宝贵的记忆,用镜头记录动情时刻,乘务员周华加入“茉莉花香”一年以来,倾力于镜头记录感动时刻,并将这些美好的记忆第一时间送达旅客的手中,互相留下邮件地址,继续做好航后延伸服务。在航班落地前,“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收到了近10封表扬信,其中5封是来自旅客对于乘务员周华的细致服务与热情待客的高度赞扬,5封写得满满的表扬信,顷刻化解了在后舱忙得满头大汗的周华的辛苦。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收到了近10封表扬信,其中5封是来自旅客对于乘务员周华的细致服务与热情待客的高度赞扬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收到了近10封表扬信,其中5封是来自旅客对于乘务员周华的细致服务与热情待客的高度赞扬

    “茉莉花香”将作为深航无锡分公司的重点培育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全新的形象再度提升服务档次,所有旅客无论从购买客票、值机、无锡尊鹏阁头等舱休息室、地面员工、甚至候机楼广告,基地楼顶广告,机组车身广告、登机牌广告、行李牌广告等等,只要您踏上深航无锡分公司的航班,您全程都能感受到“茉莉花香”这个品牌的魅力,这些浩大的准备工作,正在细致的进行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全新的“茉莉花香”将全面出击,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服务,真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心用情的投入服务工作,才是通向完美服务的光明大道。“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深知“爱”这个字在旅客心中的重要位置,用心用爱来诠释完美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