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茉莉花香组举办特色活动 牵手天下挚爱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47  民航资源网
深航“茉莉花香”优质示范组创新组长周华、组员王瑶、邹婷、肖曼、客户经理 深航“茉莉花香”优质示范组创新组长周华、组员王瑶、邹婷、肖曼、客户经理

  2009年2月14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无锡分公司ZH9573无锡——成都航班上,“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客户经理朱宏、创新组长周华带领乘务员邹婷、肖曼、王瑶举行“牵手蓝天下的挚爱——深情无限”情人节特色活动。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已经是第二次在航班上举行情人节特色活动,一年来的发展与进步,让“茉莉花香”这4个字印刻在民航人与旅客们的心中,一份来自江南水乡的问候,一份来自蓝天的真切关怀,一份自信而充满热情的体贴,一份来自深航的亲情企业文化的灌溉,“茉莉花香”的努力让所有关心这个优质示范组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执着与进步。深航无锡分公司从2008年成立“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以来,全心全意创新服务,为旅客营造不一样的旅程为己任,超越自我,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在民航特色服务领域掀起一阵古色古香的江南风。深航“茉莉花香”也将继续秉承特色创新服务理念,为打造更多服务感动时刻而奋勇前行。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在2008年举行了“清润蓝天”的活动,2009年再次突破与飞跃,全力打造“牵手蓝天下的挚爱——深情无限”活动,也将“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的特色服务再度推向新的高度。这离不开创新组与示范组的协作与努力,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团体的力量却无法估量。“茉莉花香”正以一种品牌凝聚力,凝聚了乘务员的职业荣誉与积极进取的精神。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茉莉花香”珍惜每次与旅客亲密接触的机会,把握每次节日活动航班,着力推进品牌宣传与建设工作,然而今天的特色活动,不仅仅感动了每一位乘务员,每一位随行旅客的掌声与羡慕的眼神,同样让乘务员们感受到了爱的力量,爱的艰辛,爱的透彻与动人心弦。

韩先生手拿玫瑰和巧克力向太太表达爱意

韩先生手拿玫瑰和巧克力向太太表达爱意

    “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特意挑选了精美的旗袍踏上了本次浪漫之旅,乘务长朱宏身着紫色旗袍,紫色凸显梦幻与浪漫。乘务员身着粉色与绿色旗袍,粉红色代表爱情的追求和幻想,绿色寓意爱情青春常驻。乘务长朱宏有十几年的飞行经验,创新组长周华以及乘务员邹婷也刚刚参加完头等舱的培训,他们将高度的服务热情与细致带入本次航班,将每位旅客都视为头等舱旅客对待。为了节约深航成本,乘务组尽量节约活动物料,用办公室的彩纸制作了一份宣传海报,由于是光面的材质,画笔无法书写,乘务员肖曼急中生智,用指甲油涂画了一幅爱的宣传海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带着这份满满的真情,进入活动环节。

三位女士在贺卡上填写“心有灵犀”问答题

三位女士在贺卡上填写“心有灵犀”问答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深航 特色活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