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值机处优化流程 应对元宵节后客流高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35  民航资源网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元宵节过后首日,春运将再次迎来一个返程高峰。据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值机处负责人介绍,预计2月10日早班机时段,在厦航值机柜台办理登记手续的人数将突破2000人。为了应对春运高峰人多、行李多的特殊情况,厦航值机处采取多项措施优化业务流程,确保旅客能够按时登机,杜绝人为原因延误航班事件的发生。

  2月10日厦航值机处将开放机场内A岛的全部12个值机柜台,并且将在B岛申请增设至少5个值机柜台,以提高办理登机手续的效率。考虑到元宵节过后旅客可能携带较多行李,值机处安排专人巡视行李传送带,杜绝行李在传送带上堵塞而造成的时间延误。加派人手做好旅客的引导服务,重视各类特殊行李的收运工作,要求在岗员工及时掌握航班动态、特殊旅客信息、通程登机和中转联程旅客信息,第一时间通知旅客航班延误信息。

资料配图

资料配图

  此外,值机处还将继续沿用创新的工作方法,使用小型话筒和扬声器在值机柜台范围内进行区域广播,广播内容包括柜台办理提示、自助值机提示、晚到信息告知、传送带故障通知、航班延误告知、无行李旅客指引、礼遇柜台拥挤提示、团体登记办理、单班办理告知、行李交运提示、禁带物品提示、安检以及保险指示。该措施自实行以来收到良好效果,大大提高旅客办理登机手续的效率,也受到了旅客的好评。

更多关于 厦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