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机场航空货运安检通道增至12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35  民航资源网

${长标题}

  2月3日17时,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投资100余万元购置的RS-532型货运X光检查仪在天津空港货运有限公司国际货库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使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货运安检通道由11条增加至了12条。

  RS-532型货运X光检查仪宽1.6米,高1.9米,属大型安检设备,可以通过国际标准的大型货物。货运安检通道的增加可以确保从天津机场出港的货物在任何时段都能安全、快速的通过安全检查,为机场货物运输量的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长标题}

  此前,天津空港货运有限公司和华宇货站先后取得了运输危险品资质,并于1月13日首次承运了四类、八类(国际航协标准)危险品,标志着天津机场自此可以承担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任务。安保公司货检人员在对货运危险品的检查过程中需要认真核查带有“危”字的《航空运输条件鉴别报告书》及《航空货物、邮件安全检查申报单》,并确保申报单货物品名与所运货物相符。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危险品284件。

更多关于 滨海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