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票价本月触底 元宵节是低价出行好时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07  北京日报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国内航空市场进入短期运力过剩状态,预计本月中旬机票价格将“触底”。与此同时,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也再掀降价潮,航空旅客正迎来难得的低成本出行时期。

  春节长假期间,从北京飞往武汉、厦门、三亚、成都、西安、哈尔滨、长春等地的热门航线“一票难求”。不过从本周起,随着客流回落,机票价格纷纷跳水。记者昨天从携程、游易旅行网获悉,本周内北京至上海、杭州、成都、哈尔滨等航线,最低折扣为2折;北京至武汉、长春、西安等地航线机票,最低折扣达到了1折至1.5折;而北京至青岛、厦门、昆明、长沙等热门航线机票,最低折扣也达到2.5折至3折。而到本月中旬,机票价格将滑落至谷底,尤其元宵节是低价出行的好时机。

  另据介绍,近日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纷纷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如1月29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燃油附加费由900元下调为400元;广州——曼谷航线,由260元下调为200元;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自2月1日起调整香港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108港元下降为61港元。此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香港国泰航空有限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 Limited,简称“国泰航空”)也不同程度下调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