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52班航班驰援重庆 “经渝飞”方便旅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50  民航资源网

  近日,记者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95080呼叫中心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深圳春运,从1月20日开始,深航将在深圳——重庆航线上增加52个航班。同时为了方便旅客直达重庆、四川、贵州、湖北、云南等省的附近县市,深航联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推出“经渝飞”产品。

  深航95080呼叫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春运旅客的需求,深航从1月20日开始,在深圳——重庆航线上增加52个加班航班,其中年前28班,年后24班,增加总座位数8684个,有效地缓解了春运旅客的出行压力。

  同时,考虑到去往西南的很多旅客是第一次乘飞机,对航空出行不熟悉,深航联手重庆机场集团,推出“经渝飞”产品。凡从深圳去往重庆、四川、贵州、湖北、云南等省的附近县市,如遵义、赤水、习水、利川、自贡、内江、宜宾、泸州、南部、阆中、达州、大竹、南充、西充、合江、隆昌、荣昌、永川等地,旅客只要选择深航的航班,就可以在机场候机楼直接购买到大巴票直达以上县市。

1月20日以后的深航深圳——重庆加班航班信息

1月20日以后的深航深圳——重庆加班航班信息

重庆机场到周边地区的车票价格一览表(该信息由重庆机场提供)

重庆机场到周边地区的车票价格一览表(该信息由重庆机场提供)

更多关于 深航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