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小莉:从空姐到主持人到百万身价(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47  新快报
吴小莉

吴小莉

  “其实在进入电视台之前,我曾经报考过香港的空中服务员,但是工作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原来我的平衡能力不是很好。”凤凰卫视首席新闻主播、凤凰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昨日上午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的“传媒与我”专场演讲中说道。  

  吴小莉说:“能够周游世界各地,是件令人很激动的事,我在进入电视台之前,曾经报考了香港的一家航空公司,做一名空中服务员,可是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发现自己会晕机,飞行一段时间后,就会不舒服。于是我回到了地上。”

  在讲座上,吴小莉就自己如何走上传媒之路、如何克服在从事传媒职业过程中的困境以及如何做一名令人认可的名主持人进行了演讲。

  吴小莉在讲座中说:“当你看到很多事情,你觉得不公平、要据理力争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力量不够,那么你要做什么行业?小时候觉得记者可以为民喉舌,律师可以打抱不平,可以伸张正义,这两个行业我觉得都不错,所以在报考大学时我把两个志愿都填了上去。最后命运之神告诉我,要选择传媒。”

  吴小莉说:“在考进电视台做一名记者的时候,我每天努力地去做三四条新闻,这让我首先得到了认可。刚从记者转到主持人岗位上时,我真诚地表露自己,并且一直用心拼命地做好我的事业,这让我最终得到了观众和同事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空姐 吴小莉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