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元旦机票价格悬殊 同航线价格相差5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2  福州晚报

  同一条航线,出发时间相差无几,机票价格却相差近500元!1日,记者从榕城机票销售机构获悉,元旦期间,部分航线上,不同航空公司之间的机票价格悬殊。

  部分航线票价悬殊

  “一般情况下,福州航空市场同一个航线上,不同航空公司机票价格相差不大。但在元旦假期期间,差距明显体现了出来。”1日,几位机票销售商这样告诉记者。

  以福州至北京航线机票为例,2日及3日,分别于8点10分和8点25分起飞的2个航班的机票价格,尽管起飞时间相差不多,但是一个价格为6折930元,另一个为9折1400元,相差470元。而当天12点后起飞的数个航班,价格也各有不同,相差达到2折。

  机票销售商表示,一直到1月4日后,该航线上各航空公司的票价才基本保持一致。

  部分公司推3折票

  尽管节日期间,榕城出港航班机票折扣比较稳定,但记者了解到,仍有航空公司推出特价机票。

  例如,福州至南京航线上,节日期间的机票折扣多数为6折450元。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对该航线2日晚20点出发的航班,提供3折230元机票,对3日中午12点10分出发的航班,提供3.5折260元机票。这些票在携程网上发售,仅限于在福州出票,不得更改、不得退票、不得签转。

  另外,在赴东北航线上,元旦期间也有特价票。如2日福州至哈尔滨航线上,机票原价1900元,但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和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分别提供5折1000元和4.5折900元机票,3日两家航空公司则都提供4折800元机票,4日回升至6折。

  在西南航线上,尽管福州至重庆的机票一直稳定在7折左右,但是福州至成都的机票折扣,2日还有4折,3、4日回升后也仍然有4.5折机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机票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