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刘三姐”乘务组万米高空贺广西50大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8  民航资源网
深航“刘三姐”乘务组

深航“刘三姐”乘务组

  2008年12月11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广西各地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呈现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

  在万米高空的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南宁分公司的航班上,身穿节日盛装的“刘三姐”乘务组在万米高空代表深航为广西50周年大庆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在客舱里,“刘三姐”乘务组用象征着好运的中国结、幸运球精心装拌了客舱,令客舱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旅客一步入客舱立即感受到了浓浓的壮乡风情。“刘三姐”乘务组在航班上为乘客准备了精彩的广西特色节目-对歌,与旅客一起感受广西的民俗风情;南宁乘务分部还特别准备了反映广西50年发展成就的有代表性的图片,包括民族风情、旅游名胜、南宁市容市貌等在航班上与旅客一同分享,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纪念日。

  作为“广西人自己的航空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为广西50年来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一直以来,深航积极投身自治区的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对外开放事业。目前,已投入6架飞机的运力,开辟通达国内主要城市的16条航线,每天近30个航班。去年10月,开辟了南宁至东盟主要国家: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主要城市的国际航线,为东盟国家企业进入广西和广西企业“走出去”,促进双方商贸往来,加快泛北部湾区域经济合作“一轴两翼”战略的实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年1月,深航携手旗下鲲鹏航空有限公司(Kunpeng Airlines Co., Ltd.,简称“鲲鹏航空”)开通广西区内快捷的支线网络,是深航为实现区党委、政府打造南宁区域性国际枢纽机场地位,搭建“南宁1小时空中通道”,发展区内航空运输事业做出的实际行动。

  深航南宁分公司将始终秉持“服务广西,奉献广西”的宗旨,本着“安全第一、正常飞行、优质服务、提高效益”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广西和南宁的经济建设,不断推动南宁民航运输事业的发展,为南宁向国际化城市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关于 深航 乘务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