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机票普遍放仓 机票提早订购更实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8:48  厦门日报

  下月25日就是除夕,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春节期间厦门进出港的航线机票已普遍放仓,市民可以尽早预订,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据了解,除夕前后一两天,即明年1月23日-26日,这几天相对来说机票比较紧俏,另外就是返程的高峰——明年2月1日、2日也是紧俏时间,还有一个返程小高峰是元宵前后。

  业者建议,对于厦门进出港航班较少的航线,比如厦门飞沈阳等,有出行意向的市民已经可以提前下订,避免到时候买不到票。另外,如果市民选择不太紧俏的时间和航线出行,比如节前厦门飞上海等,可以随时关注网上行情变化,以便淘到更实惠的机票,但最晚在元旦前后也得出手购票了。

  另外,针对一些厦门出发的长途航班,比如厦门飞乌鲁木齐和东北的一些城市,厦门飞这些城市航班较少,造成供求关系相对紧张,在春节前后很有可能要么只有全价票,要么订不到票。有这类出行意向的市民,可以在出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采用联程中转的形式出行,可以节约一些费用。业者建议广大市民从一些运力比较充足的城市中转,比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

  厦深往返票打5折

  昨日记者获悉,深圳航空公司针对春节“热潮”,在2008年12月10日至2009年2月28日间推出120余条航线8万套往返套票。其中厦门市民可以购买到厦门深圳往返5折的特价套票。该套票在深航网站、深航95080呼叫中心、深航厦门直属网点(电话3930011)和深航代理售票处发售。

  一张机票畅游云南

  厦门报业旅行社推出“一张机票冬游云南”活动,两人即可成行,游客只需花一张往返云南的机票钱,就包含了在当地的吃、住、门票、交通、导游服务等。行程为昆明—束河古镇—大理—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石林—西双版纳等,总共8天。发团时间为12月17日、22日、24日。

  此外,报业旅行社还推出圣诞节畅游湖南活动,凡报名者免收张家界门票,价格248元,游程4天,出发日期为12月24日、25日、26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