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航客机空中急坠造成32人受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5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2日电 (记者凌朔 张秋来)据泰国媒体报道,一架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客机2日下午在准备降落曼谷国际机场过程中发生急坠事故,导致机上30多名乘客及乘务员受伤。

  这架华航波音747-400客机2日上午从香港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13时(北京时间14时)降落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降落前20分钟,当这架飞机穿越云层时突然发生急坠,但随后又成功爬升,最终于13时23分安全降落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飞机急坠产生的失重导致机上21名乘客和11名乘务员受伤。

  泰国机场官员说,飞机降落前机组及时向地面呼叫医疗援助,因此飞机降落后伤员随即被分送到附近3家医院进行救治。

  相关链接:

  华航客机21名伤员名单公布 包括9位大陆籍乘客

  台湾华航班机部分受伤乘客已出院

  我国使馆证实华航事故中2名大陆乘客重伤

更多关于 台湾华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