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使馆证实华航事故中2名大陆乘客重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5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2日电 (记者 凌朔 张秋来)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部官员2日证实,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客机当天遭遇强气流事故中受伤的乘客里包括数名中国大陆及香港乘客,目前他们正在曼谷几家医院接受治疗,伤势稳定。

  经使馆工作人员多方联系后核实,这架遭遇强气流的客机在降落后,至少有2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被送往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附近几家医院接受救治。重伤者系两名中国大陆籍乘客,他们头颈部和脊椎在飞机遭遇强气流时产生的震荡中受伤。而一名轻伤的香港乘客则将于3日出院。

  这架航班号为CI641的波音747-400型客机于2日上午11时50分由香港飞往曼谷,曼谷时间中午12时59分在泰国上空遭遇强气流,飞机随后发生剧烈震荡,造成一些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飞机于曼谷时间13时23分安全降落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华航方面说,这架客机目前正在地面接受检查,将在确认飞机结构正常后,空机返回台北。原计划搭乘该班机由曼谷回香港的旅客,华航地面人员已协助转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机。

  据悉,这架客机当时机上共有乘客147人,机组人员18人。

更多关于 台湾华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