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悠久历史的大津巴布韦遗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拉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0日17:44

  举世闻名的大津巴布韦遗址是撒哈拉以南非洲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好的石头建筑群体。除埃及的金字塔外,大津巴布韦遗址是非洲最伟大的人类建筑遗址。津巴布韦一词在绍纳语中是“石头城堡”的意思。

  大津巴布韦遗址由三部分组成:山顶是卫城也称外城,山下是围场也叫内城。两者之间河谷中的各类建筑称遗址之谷。三部分建筑均由花岗石砌成,不施泥灰。一般认为,这是10至19世纪繁荣一时的莫诺莫塔帕王国的首都,11世纪建造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拉雷

哈拉雷旧称“索尔兹伯里”。津巴布韦首都和最大城市。在东北部高原上,海拔1,472米。人口86万(1988),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年均气温18℃。常年凉爽如春,四季宜人。建于1890年,早期是英国殖民者为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