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龙目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0日15:13

  龙目岛是印度尼西亚众多岛屿中又一颗璀璨的明珠,其西边隔龙母海峡同巴厘岛相望,面积5,435平方公里。

  龙目岛被认为是亚洲大陆棚的边缘,原因是此地出现生物种的混杂现象,作为一个亚洲岛屿,龙目岛上呈现的却是澳大利亚生物景观,这是当地的一大奇景。

  龙目岛上有湛蓝宁静的海水,雄壮的活火山,美丽可爱的热带鱼,还有如天籁般动听的音乐,巧夺天工的手工艺品和古朴的建筑物。无论是潜入深海里,还是行走在陆地上,都能感受到开阔的视野,离奇的美景;呼吸到纯净的空气,体味到出世的安宁平和。

  在龙目岛,你感受可以一个人拥有整片沙滩和海洋的闲适,清澈见底的碧绿海水,湛蓝的天空和白色沙滩,无一不吞吐大自然的坦荡气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