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斯瓦克蒙德及周边海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0日14:53

  纳米比亚拥有漫长的海岸线,大西洋给它带来的不仅有世界第二丰富的渔业资源,更为这里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海岸乐趣。沿海的居民和来此的游客,都沉醉其中,乐此不疲。

  而海岸边最著名的城市斯瓦克蒙德是独一无二的,这个小镇被世界最古老的纳米布沙漠所围绕,却洋溢着德意志风情;这里有一流的生活水准,却没有任何污染;这里有不同种族的人甚至偶尔还能看到土著部落,却没有种族矛盾,安静祥和;这里有很多明星来度假,却没有人会多看他们一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