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布鲁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鲁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5日14:46

  城市介绍:

  当暮色渐渐变深,月光犹如没入水中,城市的建筑在水面上留下深沉的倒影,布鲁日,这个在白天宁静的水上城市,到夜晚越发显出凝重而经典的意味。人们将布鲁日称为“北部的威尼斯”,因为它有与威尼斯十分相似的水上城市特色,可是,它的城市气质却与热闹且喧哗的威尼斯迥异:这是一个平静、小巧、灵秀并散发着生活气息的小城。

  布鲁日被护城河环绕,三条运河如网般穿入市中心。这座安宁甜蜜的水城诞生得非常奇特,最初统治者为了抵御海盗而在这里修建了城堡,后来城堡渐渐扩大为城市。城市虽小,但足以在现实中唤回记忆里美丽的角落。充分享受整个城市,最少应该留宿两夜,选择单车、马车、游船或巴士作为交通工具足以逛遍这座古老的城市,领略众多古建筑弥漫的中古气息。

  最佳旅游时间:

  一年四季

  城市特色景点:

  1.       巧克力博物馆

  让你沉浸在巧克力甜蜜的历史发展中,从这里可以细节地了解到它最初是如何从墨西哥引进专门为贵族服务,之后如何变迁成为了深受世界民众热爱的大众甜品的。当然,比利时巧克力以及原料巧克力豆的历史和特色也在这里一览无余。关于巧克力豆的产地、神话传说以及丰收过程……对于巧克力爱好者们,这可是一次绝佳的恶补知识的机会。

  当你带着一脑子香喷喷的气息出门时,恐怕已经是时候让我们扎进巧克力甜蜜的怀抱中了。在巧克力展示厅中,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由巧克力制成的有趣东西,巧克力制成的撒尿小童于连、各式时尚手提包、小人像、巧克力喷泉,无所不有。

  对巧克力制作充满好奇心的你还可以从巧克力博物馆的技术展示课上了观赏到巧克力是如何从可可液溶进模具,添加进果仁,最后成为巧克力块的全过程。不过如果想在巧克力工坊中亲自动手体验巧克力的制作过程,还是建议您提前预定一下。

  2.       半月啤酒厂

  De Halve Maan

  这是布鲁日最负盛名的酿酒厂,不但可以品尝到新鲜出炉的当地啤酒,还可以在店主人的带领下,参加“啤酒博物馆小旅行团”,从头到尾了解啤酒是如何被生产出来的。除了可以看到酿造啤酒所用的大家伙们,在阁楼还可以看到很多主人收集的小东西,比如各色啤酒瓶盖和玻璃杯。临走时别忘了到阁楼的阳台上看一看,从那里可以欣赏到布鲁日的全景,高低错落的红色房顶已经成为这个美丽小城的特色标志。啤酒厂里还有一个特色小餐厅,很多当地人都喜欢来这里用餐。如果参观完正好是中午,就不妨在这里继续享用当地特产的啤酒和用啤酒烹制的美食吧!

  3.       布鲁日钟楼

  布鲁日钟楼位于比利时布鲁日市中心的市场广场南侧,被誉为比利时最精美的建筑,建于13至15世纪,高83米,有366阶台阶,由47个钟组成的编钟,每15分钟响一次。

  交通指南:

  在布鲁日,低碳出行最流行。无论是用船、马车还是自行车,都能近距离地触摸古城,感受她的历史积淀和浪漫风情。

  购物指南:

  布鲁日有40多家巧克力店,在这里买些巧克力作为礼品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这里的蕾丝制品也相当精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鲁日 Brugge

布鲁日是比利时著名的旅游城市,位于比利时西北部弗兰德平原,距北海14公里。素有“小威尼斯”之称的布鲁日,它是今日欧洲游览胜地也是近来浪漫的观光客趋之若鹜的地方,BRUGGE荷语是“桥”的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