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卢克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5日14:14

  埃及人常说:“没有到过卢克索就不算到过埃及”,这足以说明它是最不容错过的景点。气势恢宏的卢克索神庙和卡尔纳克神庙。还有独特的卢克索博物馆和木乃伊博物馆。埃及卢克索被喻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露天博物馆。

  卢克索坐落于尼罗河畔,水路交通非常便捷。另外有公路通往各景点。

  当地风味食品如:烤鸽子、烤肉串、鲜嫩的烤牛排、烤羊排等,可以让你领略埃及美食的滋味。

  纸莎草画是十分具有埃及特色的纪念品,形式多样、做工精美。是自己欣赏或馈赠给朋友的很好的礼物。还有各式各样的石头雕塑,花瓶,以及精美的镂空灯罩一定让您爱不释手。

  被埃及人称其为春节的闻风节是当今世界上仍具有生命力的最古老的节日之一。起源于公元前2700年前的古埃及法老时期,节日期间,人们按传统习俗带上煮鸡蛋,在上面画上各种自己喜爱的图案,生菜、葱及咸鱼等食品踏青,野餐。有条件的家庭还可以划船、出海,尽情欢乐。

  这里气候干燥。10月到来年3月气候宜人,非常适合旅游观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