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莱茵河上的最美生活(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杜塞尔多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4日14:33

  莱茵河畔的杜塞尔多夫是一座集时尚,购物,文化和品味的城市。 国王大街是欧洲最奢华的购物天堂之一。老城被誉为“世界上最长的酒吧”,拥有260多个酒馆食肆,还有著名的佳酿“老啤酒”酿酒坊。约20座博物馆和100多间画廊坐落在老城中或其附近。沿莱茵河岸可从城堡塔楼漫步至现代杰出建筑云集的“传媒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杜塞尔多夫 dusseldorf

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位于莱茵河畔,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市区人口有约57万人,是德国广告,服装和通讯业的重要城市,十二世纪见于记载,市内有十三至十八世纪古迹、艺术学院、著名陶器博物馆等。杜塞尔多夫是十九世纪德国诗人海因里希·海涅的出生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